椰子吖

长弧抱歉qwq

【3/4 组、快新】同居三十题①

同居三十题1:叫大家起床
4人皆为大学生,校外合租设定
快新恋人设定
文笔渣渣qwwq
四男神属于73,ooc属于我
如果都ok的话请继续吧[鞠躬]

——————————————————

身旁空落冰凉的触感让黑羽快斗倏然睁开眼,双人床的另一旁整洁得过分,映着清晨的金光,张扬地昭示着主人的彻夜未归。

新一呢?霎时间九万字狗血文涌入快斗尚未清醒的脑子。

“哇哇不要啊,新一——”

突然的出声打破黎明的寂静,也冲醒了哇哇乱叫的某人的记忆。哦对了,昨夜新一和白马两个福尔摩斯迷聊起来没完没了,快斗多次劝说无果后干脆先行入睡。现在看来,自家恋人大概是在白马那里住下了。

对福尔摩斯先生的醋意徒然而生,弥漫在清晨本该清新的空气中。

于是顶着鸡窝头和低气压的快斗推开隔壁白马的房门,却看到拉着窗帘的昏暗的屋子内,印着大阪烧图案的布料悬在空中。

“……”快斗当然知道这不是什么超自然现象,而是,“服部平次你把衣服穿上啊啊啊啊——”

“嗯?!”从床上弹起的大阪少年迷茫地扫视屋内后锁定了扰人清梦的噪声的来源,“黑羽你不去陪你的大侦探大清早在这里吵吵有意思吗?”

“我要是能陪着他现在就不在这儿了…”快斗嘟囔着,看着翻身打算继续睡的服部,“黑炭,你怎么在白马的房间?”

“他们昨天大半夜去我房间找茶点,我干脆就过来这边睡了”,服部平次背对着快斗摆摆手,“走走走,别打搅我睡觉!”

“黑炭听我一句劝,你再怎么睡也不会白起来的。”

“…你小子想打架吗?”

“不敢,在这里我看不见你!”犯了怂仍不服软的快斗摔门就跑。

“…你这小偷给我站住!”来自大阪的热血少年开始穿衣寻找竹剑。

“是怪盗啊,怪盗!”渐行渐远的跑步声相继而至。




“新一,我来接你回去啦~”,探头进平次房间的快斗对上了海归侦探阴郁的眼睛,“啊…白马,你醒啦?”

“黑羽君,我和工藤在今早1时23分46秒入睡,为了保证我们有7小时的正常睡眠,奉劝你53分16秒后再来叫醒他。”,白马揉了揉眼下的青黑,“顺便请你用合法手段处理掉乱叫的服部。”

“啊好…要不我把新一带回去吧。”服部就让他自生自灭好了。

“请便。”看着快斗横抱起自家侦探离开房间,白马啧啧舌,蒙上头准备继续被打断的睡眠。

“黑羽快斗你给我站住!来和我一决高下!”黑影破门而入。

“不如我们来一决高下吧,服部君?”彻底睡不着的白马掰着关节幽幽坐起,露出残酷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嗯…怎么这么吵?”感受着震动耳膜的噪音和炽热的视线,工藤新一终于睁开眼。

“新一你醒啦?都是服部那家伙一大早的乱嚷嚷。”,快斗撩撩恋人的额发,“白马那家伙居然跟着他闹,真不像话。”

“…不管怎么想都是你搞的鬼吧?”工藤新一狐疑地盯着黑羽,“你平时都是最后一个醒的,今天却起的这么早…我猜猜,你不会是在找我的过程中招惹了他们两个吧?”

“哇…真不愧是大侦探,刚睡醒就这么敏锐!”快斗拍拍手,赞叹道。

“你啊…”正要说教,嘴却突然被对方的双指抚上。

“但这归根到底是新一的错吧?如果你昨晚乖乖睡觉了呢?”另一只手抚上工藤新一的脸颊,快斗的脸逐渐靠近,“福尔摩斯的吸引力就这么大?”

“我不是…”新一移开视线,不敢直视对方苍蓝色的眼,感受着身上越发的沉重和脸上越来越明显的热量,侦探只能在床上微微后挪,“快斗,你别…”

“嗯…对于不听话的孩子就该实行特殊手段呢——”

“等…”瞥见手机接受短信息的提示的新一,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扑过去,全然不顾身后恋人的叹气。

作为恋人,不仅不敌福尔摩斯,就连一条短信息都比自己重要吗。黑羽快斗表示委屈得想吃条鱼。

“快斗,这次的事情我们双方都有问题,就我这方面,还是选择放你一回吧。”放下手机的新一回头朝快斗一笑。

“哈那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啊名侦探…诶?”面对着突然欺身而上,擒住自己双手的新一,快斗表示不知所措,“新一?”

“但是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

对于破门而入的大阪黑炭和海归侦探,黑羽快斗想明白了新一接受的短信的内容,在给了恋人一个幽怨的眼神后,便像一条失去梦想的鱼一般放弃了抵抗。

“疼疼…我后天还有块宝石要去取啊,别打脸啊啊啊——”

真是平静的清晨呢。邻居的宫野边泡咖啡边欣赏着隔壁的男高音。

但至少小偷先生成功地(用生命)把全员叫起床了,是位合格的舍友不是吗?

—————————————————————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剩下的29题会慢慢发上来(•̀ω•́)✧
给点小红心的天使比心!

评论(4)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