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吖

长弧抱歉qwq

[3/4组、快新]同居三十题②


同居三十题2:轮流煮早餐
4人皆为大学生,校外合租设定
快新恋人设定
文笔渣渣qwwq
四位男神属于73,ooc属于我
如果都ok的话请继续吧[鞠躬]

—————————————————————

“来吧诸位,今天的早餐很丰盛哦!”套着围裙的大阪少年满脸骄傲。

“啊嘞,居然不是大阪烧呢…服部君,这是什么?”白马探擦着手来到桌边,揪起盘子里的绿色四面体。

“粽子啊,粽子!”服部平次拿过白马手中的食物,“你不知道的吗?今天可不是一般的日子诶。”

“6月18日的话不是京※购物节吗?黑炭你网购的?”拉着工藤新一走到桌边,黑羽快斗凑过去闻闻,“哇这味道…”

“黑羽你脑子有洞吧…”服部平次一脸嫌弃地推开对方毛茸茸的脑袋,看向工藤新一,渴望唯一有常识的侦探能说出什么有用的信息。

“…粽子是从中国传来的传统食物”,工藤·有常识·新一叹了口气,“是五月五的端午节吧?”

“诶?五月五不是儿童节吗?”黑羽快斗疑惑地看着新一,被恋人揉了揉乱发。

“早知道你会这么说,”服部放下手里的粽子,坏笑着,“我专门给你准备了鲤鱼旗哦,未成年的小偷。”

“喂喂谁是小孩子啊!”刚刚被捋顺的头发再度炸毛,“而且就年龄来说你们不都一样吗?”

“可只有黑羽君还抱有难得的童心啊。”海归小王子难得地补刀。
“新一…”黑羽快斗露出委屈巴巴的神情看向自家恋人。

“我赞同,快斗你够不到的话我可以帮你把旗挂上。”工藤新一大义凛然地回复。

“……吃饭吧。”敌众我寡,同僚倒戈,某大盗眼见反击无望,选择逃避现实。





“哦对了,这次的粽子里,我分别放了红枣、花生、五花肉和小鱼干,你们随便抽吧。”黑皮少年摘下围裙坐到桌边,耸耸肩给出温馨提示。

“所以刚才的味道…”黑羽快斗想起了之前闻到的腥味,果然不是什么错觉,“黑炭你是在针对我吧?”

“啊啦,这顿饭我可是准备得好辛苦呢。尤其是成功把鱼带回来这一点。”服部竖起大拇指,露出两排白牙。

“我到底怎么招惹你们了…”黑羽快斗靠着椅子背向后一摊,“白马,上次轮到你准备早餐的时候,你放了鱼子酱对吧?”

“那可是奢侈品啊黑羽君。”露出惊讶的表情,白马的视线从手中的粽子移到黑羽脸上,“啊,我的是花生的。”

“还有啊,新一你,前天的拉面,你绝对是故意用的鱼汤吧?”黑羽快斗似乎突然发现了什么阴谋,“你们不会是团伙犯罪吧?”

“我只是想给大家补补身子而已。”工藤耸耸肩,“啊,我的粽子是红枣的。”

“……”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即将被坑。

“黑羽,剩下的两个粽子你可以先选一个哦。”服部平次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

“那是你自己做的粽子诶,肯定在哪里搞鬼了吧?”

“怎么会呢,我可不像你有那么多小道具和花样。”

“……”我觉得不一定。

“黑羽君你这么怀疑我们,但你那天给每个人放5块方糖的咖啡是怎么回事?那是赤裸的谋杀吧。” 白马打断了黑羽在两个粽子间的纠结。

“那是很正常的甜度不是吗?”

“你真应该反省下自己,让你的大侦探每隔三天出门吃一次早餐,罪过啊。”服部平次夹走盘子里的粽子,剥开,“啊,五花肉的。”

“黑羽君/快斗,good luck。”白马和工藤同时送去怜悯的眼神。

“你们绝对是预谋的。”黑羽快斗欲哭无泪,“我…出下门…”





“那…剩下的这个粽子怎么办?”白马戳戳盘子中央快要凉掉的粽子。

“咱们分了吧,别浪费”工藤夹起粽子准备剥开。

“等等…”服部平次拦住新一的动作,欲言又止,“其实…”

“…我怕黑羽抽不到这个粽子,以防万一又放了些葡萄干。”黑皮少年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

“……服部平次你跟我来一下吧。”愤怒使人大力出奇迹,工藤拖走了挣扎的服部。

白马看了看剩下的粽子,果断地倒进了垃圾桶。

—————————————————————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剩下的28题会慢慢发上来(•̀ω•́)✧
给点小红心的天使比心!


评论(9)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