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吖

长弧抱歉qwq

【3/4组、快新】同居三十题③-⑦

同居三十题3-7 关于猫猫狗狗
4人皆为大学生,校外合租设定
快新恋人设定
文笔渣渣qwwq
四位男神属于73,ooc属于我
如果都ok的话请继续吧[鞠躬]
————————————————————

3.养一只猫和一只狗

那是在某个焦金流石的午后。

“我说,咱们都在屋里宅了一礼拜了,出去转转吧,别长了草。”服部平次扔下手机,看着沙发上专注看书的白马和工藤。

“要去你去吧黑炭,正好别跟我们抢信号和冷气。”黑羽快斗端着四杯冰咖啡从厨房里走出,翻出茶几抽屉里的黄糖,往其中一杯里死命地倒,“反正你也晒不黑。”

“黑羽快斗你就不能别提这茬吗?”朝着笑嘻嘻的小偷冲过去,大阪少年险些打翻桌上的咖啡。

“小心。”白马伸手拉过桌上的咖啡盘,“不过服部君说得也在理,整日在屋里无所事事,的确显得无聊。”

“诶诶,那咱们四个养只宠物如何?”被追着绕客厅跑了几圈的黑羽快斗坐到沙发上,挽上工藤的胳膊。

“什么宠物,鱼吗?”工藤新一终于从书中抬起头。

“…咱能放弃这个话题了吗?”黑羽快斗无视了服部平次投来的幸灾乐祸的笑。

“而且说起宠物,一般不都是着猫猫狗狗的吗?”黑羽端起咖啡抿了一口,“啊好喝,新一你尝尝——”

“可我觉得…”白马将书合上,瞥一眼身边的两人,“我们不是已经有了猫和狗属性的人了吗?”

“谁?”服部歪歪头,没能理解白马的意思。

白马起身走到服部旁边,指指沙发上端着刚泡的咖啡向新一撒娇的黑羽快斗,以及扭过头去看书的工藤新一。

“……”





4.晚上一起遛狗

“现在凉快多啦!你们,出门吗?”服部拉开窗帘,窗外早已万家灯火。

“我要去!”黑羽猛的举起手,“家里的方糖没有了,我要死了。新一和白马呢?”

“我就不去了。”“我也是,记得捎点吃的回来。”

看着服部和黑羽边互怼边出了门,白马叹了口气,“这算是遛狗吗…”

“?”一边看书的工藤表示不懂。





5.躺沙发上蹭猫

从超市回来的服部晚黑羽一步进入房间,看到了工藤一边是凑头看着他手里的书的白马,一边是将脑袋放在工藤肩上蹭来蹭去的黑羽。而工藤本人则是一脸淡定甚至有些嫌弃。

“还真是高傲得像猫啊…”服部平次放下袋子,从里面翻出打包的盒饭,“喂工藤,你的猫粮…”

“哈?”



6.在院子里给猫狗洗澡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走开。


7.用猫和狗暖脚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gun

———————————————————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剩下的21题会慢慢发上来(•̀ω•́)✧
偷懒把几篇弄到了一起w
个人感觉快斗和新一是犬系和猫系哇,不喜请别打!
给点小红心的天使比心!

评论(6)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