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吖

长弧抱歉qwq

【米英】逃婚

  大概是地主家的ky傻儿子米×地主家的傲娇傻儿子英

  第一次发文有点小紧张,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指出qwq

  啥,文笔?那是什么?【_(:зゝ∠)_】

————————————————————————————

     阿尔弗雷德逃婚了。

     就在昨晚,当老琼斯的秘书用极其平淡的语气安排着突然到来的婚礼时,阿尔弗雷德是懵的。

     啥?

     上帝,这太不公平了!政策改革都要提前三年公告,为什么我的婚事只提前一天通知?!

     直到站在教堂门前,阿尔弗雷德都在抱怨着这个问题。然而当他反应过来自己在那儿时,他迅速转身,揪下司机,开着花车没了踪影,留下伴郎和倒地的司机在风中凌乱。

     车子一路上横冲直撞,招来了不少抱怨,阿尔弗雷德“啧”了一声掉头上了去郊区的路。

     高速上,阿尔弗雷德哼着小曲,想象着他的“未婚妻”正面临着怎样尴尬的境地,不由得吹了声口哨——他讨厌被强迫的人生,即便对方或许也是如此,但他就是对那个素未谋面的人喜欢不起来。

     至于老琼斯回去之后会如何收拾自己,现在已经不重要了,他就是想趁着机会兜兜风,整天闷在屋子里,处理无聊的资料,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都要长毛了。

  “嘟——”耳边突然响起的汽笛声吓得阿尔弗雷德轻颤了一下,旁边车的司机摇下窗户,用拇指示意他靠边停下。

     阿尔弗雷德差点笑出了声,天啊,那个人的眉毛!这让阿尔弗雷德不禁想到了自己的中国朋友大力推荐的“眉好时光”海苔。

     车子停在休息区,阿尔弗雷德下了车,伸了伸懒腰,恩,空气还算不错,这种天气就应该用来郊游而不是结婚。

     另一辆车子停在他后面,司机走下车来,阿尔弗雷德转身打量起他。没有了第一次见面时眉毛的冲击,眼前的人长得还算是标致——偏瘦的身材把西服称的有了模特范,一头看上去并不柔软的金发却在风中轻轻摆动,眉毛下的眼睛让阿尔弗雷德很是喜欢,那是清新的祖母绿的色彩,像极了阿尔弗雷德最爱的森林,幽深而明媚。

     “贸然叫您停下我感到很抱歉,先生。”前人轻轻咳了咳,“恕我直言,您开着一辆婚礼的花车在高速上冲撞的场景滑稽极了,我担心是其中的新人出了什么矛盾,结果是,只有您一人下了车。额…司机先生?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您的吗?”

     “没…没有,hero我只是开车出来兜风NAHAHAHA”

     “额….您对车子装饰的品味,讲真,我不敢恭维。”亚瑟默默看了看高自己一头的大男孩,不像是智力有问题啊….可是这微妙的审美,还有幼稚的自称、魔性的笑,都让他急切地想把他扔进精神病院。

     亚瑟强忍住这种念头,告诉自己那是犯法的。“好吧先生,抱歉打搅了您,那我就告辞了”亚瑟微微低头示意,转过身要回自己的车上。

   “等一下!你叫什么?”阿尔弗雷德揪住了他。

     亚瑟轻轻皱眉,哪里有人会向一个高速路上的陌生人询问名字,这样让他觉得自己是被搭讪的时髦姑娘。碍于礼节,他还是递上名片“亚瑟,亚瑟·柯克兰。”

   “柯克兰……”感觉在哪里听过。然而我们记忆力超人的阿尔弗雷德并没有记起这是昨晚秘书小姐一遍遍强调的名字。

  “好吧亚瑟,既然你在这条路上也许说明你要去郊区?”看见身前的人眨眨眼,应该算是同意了自己的说法吧“今天的天气如此好,如果你是跟hero一样在无聊的打发时间的话,不如结伴一起踏青?”阿尔弗雷德附上一张大大的灿烂笑脸。

   “那张笑脸,是我这辈子都无法拒绝的。”很久以后,亚瑟·琼斯夫人如是评价。

     就这样,亚瑟走上了照顾大龄儿童和被压的不归路,当然,此时的他,只知道自己在逃过一桩不情愿的政治婚姻后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拽进了山林。

     一路上阿尔弗雷德不住的讲着自己拯救世界的伟大抱负和天马行空的各种想法,亚瑟意外的发现自己并不讨厌他的喋喋不休,只是静静的听着,时不时点点头或是给出自己的评论。

     坐在大石头上歇息时,阿尔弗雷德正谈论到自己的中国朋友。“我记得他说过,山的那头,是海,那咱们继续走下去是不是要到海边了?hero可是非常喜欢海水!”

     亚瑟耸耸肩,“虽然并不想打击你,但这里可没有海,不论你翻过多少座山。”

  “诶…”看着阿尔弗雷德眼里的光黯淡下去,亚瑟突然动了玩心。

  “不过,难怪你看不到海呢,因为海就在你自己的眼睛里呀。”亚瑟轻轻勾起阿尔弗雷德的下巴,拧向自己这边,皎洁一笑。

  “是嘛…不过这样的话hero也不吃亏。因为我眼前正是我最爱的山林了!”阿尔弗雷德摸摸亚瑟的眼角,猛地凑近,“真的,hero要溺死在这翠林中了!”

     面对阿尔弗雷德突然的动作,亚瑟一下了红了脸,明明是自己想调戏下眼前的年轻人,反而被说的小鹿乱撞,算什么啊。绝对不是因为自己觉得他有那么一点点的帅气!只是…他突然靠近吓了一跳罢了!

     阿尔弗雷德轻轻笑了笑,抚过亚瑟的脸“hero觉得,今天逃了婚礼来跟你待在一起真是太明智了。”

  “我也….等等?!逃了婚礼?你也逃婚了?”亚瑟猛地拍开阿尔弗雷德的手跳了起来,“你叫阿尔弗雷德对吧,你还没告诉我你姓什么”

  “琼斯。阿尔弗雷德·F·琼斯。”

  “what the hell?!”亚瑟揪过阿尔弗雷德的领子,“哦!我早该想到的……听着,琼斯,我就是那个被你逃了婚的人,而很巧的是,我也放了你的鸽子,在今早婚礼上。”

     阿尔弗雷德突然放声大笑,直至亚瑟打算用脚下的石头打死这个疑似神经病患者的人,阿尔弗雷德才停下来,眼角还挂着笑出的泪水。“你说怎么就这么巧呢,亚蒂~☆”

  “别那么叫我,小毛头!”亚瑟又一次红了脸,这是他迄今为止脸红次数最多的一天了。

  “话说,这样就不怕回去之后父亲唠叨咯哈哈哈XDDDD”

  “要死了…….”

  “咳咳,亚蒂”阿尔弗雷德用食指支在亚瑟嘴边,制止了亚瑟的反抗“干脆就顺了长辈们的意思,恩?”

     阿尔弗雷德摸向西服裤,果然,一个方形物体就老老实实躺在那里,阿尔弗雷德从身后将其取出,挠挠了头,深呼吸,单膝下跪,“亚瑟,嫁给hero我好不好?”

     亚瑟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空白一片了

  “不….阿尔弗…我们才刚认识...”

  “有什么关系,hero有一辈子的时间去爱你。”阿尔弗雷德拽过亚瑟的手,不由分说地将戒指套在无名指上,轻轻亲吻。“反对意见不予接受~”

     亚瑟用另一只手抚上眼睛,整个脸红到要滴下番茄汁了,顺带一提,这个比喻是他的西班牙好友常用的。

     阿尔弗雷德轻轻握上亚瑟的手,从他眼前拿开。看着亚瑟被雾气笼罩的红通通的眼睛,越发喜欢了。“亚蒂真是太犯规啦!”

  “哼….BAKA!”

 

     唇唇相触。

 

  “回家?”阿尔弗雷德得意地晃晃亚瑟的手,像在宣示着主权。

  “恩…”亚瑟依旧满脸通红,或许短时间内,是恢复不过来了。

 

     他们的逃婚,最终没能成功。

     谁叫缘分如此呢?

 

 

之后,阿尔弗雷德表示,早知道就不逃婚了,还挨顿批,伐开心。[б]ω[б]

亚瑟表示,自己当时看见那个开着花车飙车的智障就不该按喇叭。言_言


————————————————————————————

觉得还可以就点个喜欢吧~么么❤

爱米英爱到地老天荒!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